martes, 22 de enero de 2013

铁十字勋章


铁十字勋章在月光下闪烁着阴沉的墓地上的零件生锈会允许。我能看到她身陷囹圄进入大理石的墓碑avejentadas天使和吃之间。等古迹中脱颖而出,因为,尽管是一个十字架,散发出邪恶的空气,给我发冷,也许他的武器被扭曲的,也许是由于时间和地点的建议...我驳斥了这种观点,并阻止了她。我的目标是不是墓地,但在教会中,在他的面前。我的线人信任我的贸易中是很重要的,我曾指出,该教堂的地下室里,像被遗弃的墓地,有一个旧的帆布,也许是文艺复兴时期的。谁见过一次,有一个无价的下降不来的消息称,已走出地下室。这将是件容易的事。的建设是一个只有几英里之遥,距离最近的有人居住的地方是不太可能通过周围数个月或数年。当然,我已经错过了我的知己本人没有被盗的箱子,我宁愿救我作为肉的战利品,他还可以留在这样一个简单的。他说他与典故,宗教信仰,但我可以看到他的光环迷信的恐惧,虽然这并没有拒绝他们。我走进教堂,笼罩在黑暗破碎的月光,似乎无聊的窗户,周围粗糙的石柱,支持建立蠕动。只是有一些散落在尘土飞扬的地面,没有任何价值的对象。只看到腐烂的遗体银行和一个模拟的石坛,已经失去了它持续的基地之一。我花了过滤的玫瑰月光,无晶体走向一个侧面教堂,我曾指出,失去了圣人,找到了门,静静地什么都要有一个祭坛。这是不容易打开,它的铰链腐蚀铁人不愿意离开自己目前的状态,挣扎了一段时间后,做最后冲刺有足够的偷偷开。从地下室传来的气息,水分和被遗弃的跟我打了个招呼。我停止更新里面的空气潜水相伴的只有我的手电筒的光在黑暗中前的预防措施,我不喜欢这个主意永远呆在那里吸入有毒气体产品的长期监禁后,我开始的步骤他们放置在石谨慎,因为灰尘和水分组成的一种黏液,使他们很滑。只要把你的脚,我的手电筒给我保证,可以逐步达到地下室,有点高,所以我不得不走路弯腰驼背,我的手电筒的光束扫描砌筑的墙壁和地板,这是我antojaron比建设​​大年纪了,什么也没找到有趣的,只是一些神圣的基督或虫蛀的破碎,生病了,无法使用。但有一点后,我找到了我一直在寻找:一箱在地板上,靠在墙上,几乎被摧毁,但帆布令人惊讶的保存完好的框架,代表惰性基督的玛丽的膝盖上,新下降在十字架上,挂着一个白色的面纱。虽然很肮脏,油漆似乎是在良好的条件。事不宜迟支队的画布上什么也没留下的框架,并开始推出轻轻插入管带来的目的,滚动涂料时,我想我看到了基督,离开了他的神职的姿势和眼睛变成以前几乎是空白,我盯着。我打了个寒噤,下降了桌子倒了一个沉闷的回声。我试图让自己冷静,回去把它捡起来,我眼睁睁地看着它再次与救济笑了起来,他一直是个傻瓜的形象:是死的,因为当画不看远的复活。我把它扔掉,我追溯我的步骤,并开始计算的楼梯,他从销售获得的好处,我想,如果他可以把油漆,这是不困难的,当然就可以退休,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我来到了门,发现它被关闭了,我花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我感到困惑:我已经采取了巨大的努力,并打开它独自吗?已关闭...一定已经关闭了,因为我知道,有没有人周围数英里,也许是一阵风,一场飓风...更多但不应失去你的冷静...我打扫寻找一个射手,他的手电筒光束的门,但门是完全光滑的这一边。另一个挫折,但我是一个人的资源,会不会让我克服了沮丧,最坏的已经来了,第一件事是看如果我们能打开其他的方式,即。我已经找到了机会和门,不记得看到任何停止进入,以防止它。我推开他的肩膀来证明,但反对阻力,所以我把困难,该死的门不会让步,并在梯子上,无法得到运行,但上扬势头,尽我所能,把自​​己对。我的泥地上滑倒和摔倒的楼梯时,我几乎断了我的胳膊,失去了手电筒,幸好没有去,但不如在他的手臂疼痛的肿块胃,这是越来越大,她的喉咙是不会落后。我是昏晕,坐到台阶上,喘了口气,他寻找替代事件,无法打开。我去再次尝试,但叶片似乎被焊接到该帧。我不想陷入绝望,所以我又回到了地下室,探索,寻找一条秘密通道,这将导致我在外头。荒谬的想法,但是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不可能的,这样的通道,往往存在于中世纪的建筑,反正我不得不尝试的另一种选择是...我开始摸索地下室的墙壁找了一个洞,春天的东西,一个杠杆或诸如此类的东西,我没有很大的成功,正要放弃时,一股冷空气从腰部向下打我我的心脏膨胀的喜悦验证这一点,因为我无法是幸运的:在那里,我发现了一个小口,没有注意到之前,正忙着拍摄照片,肯定会导致直接到外面的冷空气,为她证明。我匆匆通过穿墙频谱,出现在一条狭窄的走廊的另一端,而石头的墙壁几乎碰到我的肩膀,但至少我可以直立行走。我走下大厅无休止的时间,增加强度,弯曲IZO更广泛的走廊感觉空气,但我的手电筒照亮眼前的景象让我竖起的头发:我现在是在一个藏尸骨罐子被包围该地区的古代居民的骨头,侧翼我的路径是一个严酷的责任。我继续往前走,略微倾斜,以避免接触的骨骼和讨厌的头骨利基拥挤的墙壁,直到最终赢得了一些步骤,带领我到一个开放的空间,或者至少更广泛的,那里的空气更纯净的比的隐窝他刚刚离开。我感到一阵的希望很快消失陵墓呈圆形,有一系列的棺材在地面上,在的龛加上一些骨骼无盒,持有手中的各种对象之间的骨头:一个拿着一只酒杯似乎金色的,另外一个十字架,也是有价值的,所以两个或三个机构。的愿景件满足我,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月亮过了一会儿,我发现,除了这些新的财富加入我已经大幅度的战利品。我没有浪费时间,为首的出口,首先要充分呼吸空气了,然后回来,其余的宝藏。当我出去了,我的心狂跳靠在他的胸口,我的膝盖沉着应战:我支持,以避免落入铁门挡住了我的去路,并通过其门来的冷空气给了我希望。经过一番努力,我看到门被密封,焊接和螺栓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能打开它。突然,我看到了墓地,我明白了这个笑话。我坐在地板上拼命地抓着管携带的帆布,看着铁十字公墓,恶性照耀在月光下,通过酒吧的地下室。

@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