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tes, 22 de enero de 2013

黑暗的存在

黑暗的存在那天晚上,我不再是我刚才提到我。曾长期困扰着洞穴的怪物,隐藏在我的潜意识中得到了现实之间的噩梦,到外面去一个胜利的轰鸣声撕裂的面纱。换句话说,一个糟糕的一天任何人,任何人都可以下班回家生气。我的第一个照顾我的妻​​子,谁是最近非常沉重的,抱怨我的古怪行为,她说,甚至威胁要离开家庭和孩子们。他相当沉重的头部砸了一盏台灯,传播他的头骨块混合晶体的表推翻下降伪波斯地毯上,形成一个血淋淋的胡言乱语。太可惜了。我喜欢表,古老的红木腿和形式的,我也喜欢,但我们赐予我们的结婚周年纪念我的母亲。刚刚喜欢。enternecí我看到我的妻子在地板上,我认为,一对夫妇的眼泪落在了他的全身瘫软。我跪在她身边,开始亲吻他回来。这时候的温柔给了兴奋。随着一艘拖船撕毁了他穿的长袍和疯狂的爱,像最后一次。这是我们曾经有过良好的关系。之后,我站了起来,完成后,转身通过一个满身是血的人的眼睛,迷迷糊糊的,我是从客厅镜子的观点。她的眼睛是开放的和愚蠢的表现。 - 你是谁? - 我问,他只是将他的嘴唇后,我说话时,保持沉默。我离开它是不可能的,去幼儿园。在路上,我经过厨房,几乎是机械地拿起了一个长长锋利的刀,全副武装的挂在墙上。我忍不住欣赏笼罩在了房间的整洁和秩序,这是他们的据点,现在我是搞乱,填满所有的红色标记。你有什么好处,玛塔!已经提供对我说晚安我的后代,谁睡了和平大幅减少光的阴影,过滤入口的房间。熟练使用的工具。红色的花窜出Borjita的胸部。他做了个鬼脸,闯进了一个甜甜的微笑,并继续睡觉。将梦想的天使。路易斯塔醒了过来,看着我的喜悦。他伸出手给我,想他妈的她,然后让她在节日的一部分,一捺的刀片画了一个微笑在他的下巴,浮出水面的来源暗浸湿枕头。什么太高兴了,晚上!现在,我不离开我,将我永远,永远......我很高兴,我开始跳舞,跳周围的房子两个锅剑拔弩张,特技表演,排练的房间,每次我遇到的人跟我打招呼血迹斑斑的镜子弯曲的崇敬。我想我的妻子,谁仍然躺在地毯上跳舞,但她没有表现出舞蹈的兴趣。你还是会生我的气吗?我也没在意,她是那么的幸福...这是在第一和第十二行程时,在大厅的时钟转动命运之夜,当这么久的黑暗之中,一直蹲在出现在我尖叫的野生之间的某一点: - 但是......你做了什么,你这个混蛋!怪物尖叫着该死的,它无处不在,所有的人嚎叫着血腥愚蠢的镜子,血腥的墙壁,地板沾满了鲜血......他继续像疯了似的尖叫,直到有人宣布崩溃的门拉下来。然而,有时我觉得,返回利维坦可恶的开始颤抖,我的胃部剧烈地痉挛。然后吐了,哭,撕我的头发,咬我的舌头,直到我的血液。我一直尖叫着,直到艰巨的男人在空中鼓舞了我,把我绑在床上。然后我得到一个注射,我睡着了。但剩下的时间里,我很高兴,在房间里,在那里他度过了软垫墙,我现在的生活。现场审查我的回忆,特别是想起那一夜,我真的当我连接到我的家庭是免费的,而我知道我将永远不会孤单......
@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