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9 de febrero de 2013

我可怜的头



 
我很困惑,这是真的。 “有一天,你会忘了头”,常说。会有什么奇怪的,如果我只是离开任何地方,总是我必须回去,因为我错过了一些东西:打火机,钥匙,鼻烟,或袜子(严重的是,我想)。有时候,我会说给同事打招呼,我达到了,打个招呼......和他的名字,只是从我的记忆中抹去。这些情况对我来说是很尴尬的,我有一个良好的剂量的安定与机智。最后,我决定要成为一个专家在治疗失忆症的问题,也许他可以做的东西我奇怪的头,例如,名字忘了我最好的朋友,并立即记住所有的纳瓦拉国王的名字,死记硬背和的名字,但不记得我读。也许你看起来很傻。任何人都可以忘了什么东西,甚至袜子。但真正促使我关注的程度,需要心理发生在其中的一个早晨,每天,我硬着头皮站了起来去上班。我离开家的一半睡着了,像往常一样在那个时刻,前往地铁。我几乎是本能地钻进了车里,几乎是本能地坐了下来,我很快就睡着了。以当头一棒,使我认识到,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站,下车的车队,走了出去,走的方向,导致我的工作。我觉得一个陌生的暮光之城Asaz缠我,但我感到震惊的心脏,尽管知道如此无能,它是不容易的,给我一个重击,但什么也没看见。继续沉浸在我的脑海中,对于某些关系,国际政治和黑格尔的思想的时候,突然,我被我的沉默:没有交通噪音可以听到孩子的声音当时学校。我来到我工作所在的大楼,上了电梯,当我路过我的办公室,我意识到,我看不到任何东西在地板上,手指按按钮。我睁开眼睛,一开始我是在我的床上,在我的房间里。我看着天花板,然后,来唤醒八时三刻!我睡着了,开灯后,触摸我像往常一样运行...片刻,在这种情况下,我没有足够的一致性感觉是约会的时候,电梯及的公司,在那里,他走下过道,现在我的手按到我的办公室的门的旋钮...在我的房间里,但仍然没有我的脑海里爬起来。正是在那一刻,我是苍白的,如果这是可能的。这是不是我缺乏的决心让我粘在床上,我的身体是不是在卧室里,所以我可以看到他的眼睛,我的头在枕头上休息,但仅此而已。我的身体像往常一样去上班,他通常假设,但我睡着了。最后发生了什么事这么多的时候,我曾预言:我离开了我的头。幸运的是,我把它留在家里!
@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