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10 de diciembre de 2012

神话,死亡和意识。


可能是人类的最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知道这是偶然的。它一定是为几十千百年来发生的东西,这似乎简单,只要了解自己的灭绝,因此,现有的事实。在人类历史上曾经有一段时间,有人(不一定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可能是同时发生的现象),死亡近一个人的感觉,因此在一般的存在,死亡。摆在我们面前即使在今天,抽象的东西和理解,由他自己不可逆的,影响一切,很可能有生命和影响着我们为我们的“一无所有”缺乏经验。这一发现的影响,必须出示在他第一次打开头眩晕,除非改变了他们的想法,逐渐包围了他,跟着他。在哪里放置的身份,谁发现了自己,而不是把自我迄今盛行,从对立面的存在的情况下对吗?由此产生的恐惧停止,只知道有一个经验,伴随着个人知道,直到他去世的时间。类似的事情发生,因为人类是一个元素,直到证明,否则,我们有别于其他物种。死亡的概念不能从经验中的自我意识仍然是一个辩证的关系,这导致胚芽活力的扩张超越极限,为了证明人生绝望的尝试,我们知道其他人超越。与其他的关系变得有价值的,情绪化的一个人的感觉,其他人都反映,自己是短暂的,其他都是自己的镜像,和其他依赖于一个人的生命和死亡,收购,形而上的意义。的文化,以前都是最基本的,因为他们的目的是在材料的集体生存,但是从那个时候需要一个不同的值。超越死亡本身的个人生存的文化进行搜索,获得超验的价值和人权。在此之前,他曾说过与自然的东西外,那些希望猎取动物野牛绘制的图像。人类狩猎后出现自我发现。它还欢迎的人的葬礼仪式,以表彰他们的同胞修剪或制造的坟墓。是没有陌生人的死亡的发现和发展文化的精神本质,出现的神话。的神话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将是合理的解释说,这是不可用的经验是第一次尝试后的第一个草图。一个人在看太阳,我每天看到的几乎自出生和已知的已经死了,从出生,已知的温暖和食物的来源​​。男性死于太阳是永远存在的,像其他明星,山脉和河流,沙漠和大海。不知怎的,这些现象都远远优于你的。他们没有死,那么一定是神。人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存在,此外,还有生活本身是超越,超越的神性。现在也有一些是可以解释的存在,同时架起了一座桥梁,涉及的概念,除非:不朽的东西,可以看到每一天,那么为什么不自己的不朽尽管以另一种形式,辐射比明星,但更重要的人,因为它是物质本身的延续?整个交易过程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可能需要几千年的选择,但没有这种意识的飞跃,更好或更坏我们是什么。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