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9 de diciembre de 2012

药物:瓦数种,产量,禁止和它的历史

在历史上的第一个禁止药物发生在S. II特区在罗马举行。这项禁令涉及的酒神崇拜,这是非法的,证明这项措施的过激行为发生在他们的仪式。这个邪教的追随者神秘的自然野生狂欢的酒,上帝的礼物之一,运行不受任何限制。它是在充分扩张,基督教在这种情况下,是显着antiorgiastricos的一神论,这是来自一个明确的异教徒的影响,禁止,相反,社会关系有很大的潜力,和超然通过消费意识改变的物质。随后,中世纪被称为喧闹的仪式,这是混合的魔法仪式在消费发生精神的复苏。在这个时候触发了著名的“政治迫害”在欧洲中部,这样的活动,这是动机不纯的镇压宗教和政治。一方面,它是可能的,以消除竞争威胁的官方宗教,基督教,另一方面,是一个倾斜的方式来平息由饥饿引起的农民起义。其一,公务员的生活在恐惧中的迷信,被指责为巫术自己遭受的恐惧。这是在此期间,在另一方面,当你开始在欧洲的到来,新的药物 - 大麻,鸦片 - 进入便利开幕的“丝绸之路”第一,和开放的海上贸易路线的东部。这种类型的消费相关的医学实践中使用这些特定物质的止痛药。在S.第十九再度出现​​知识精英之间的视觉药物知识的方式,作为一个有用的工具,作为希腊传统,沉默了两千年的翻版。 Promethean是一项建议,将允许达到本世纪的新灯的思想家。在波德莱尔,他可以被认为是近代第一知识分子禁止辩护。笔者认为,实现这些“人造天堂”将导致人口放弃工作,因此不会产生,这将意味着系统的废墟。其他作家,但是,被抛出的药品消费达到国家或作为灵感来源的愿景,发展自己的文学。在这方面,包括托马斯·de昆西的一个英国鸦片吸食者的自白工作。在20世纪,我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这往往是促进了同样的机构,禁止其他物质的实验中出现新的合成药物诞生。这带来了海洛因,军事实验提供的物质士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陶醉地对输的恐惧,故名,但得到的结果不应该是很不错的。可卡因是一种常用处方的医生,防治抑郁症和其他疾病的产品,也禁止检查的副作用。麦角酰二乙胺(LSD)是一种物质,最初以治疗肾脏疾病,患者想象的结果。因此,出现了许多化合物从受人尊敬的实验室都用在加固俏皮的街道,并随后被禁止由当局,更昂贵的adulerándose价格和它的内容,这需要的灾难性后果。是否禁止药物或不是,我认为这是上面的段落作出了明确的:,如果从s.II药物已被禁止,并继续使用的问题,没有消费,或者消费尽可能多的做合法性问题的每一个人组成的社会结构和心理特点。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