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5 de diciembre de 2012

定型


刻板印象是对人类社会群体之间的文化群体,创建和共享的信念。刻板印象会被认为是“思考”如果这是错误的,不与现实相一致,服从防御性动机或刚性或种族中心主义(米勒)的低级形式。民族的刻板印象(布里格姆)是一个概括的族群,可以通过客观的观察者认为不合理的某些属性。根据Tajfel,一个族群的刻板印象是指基于一个共识,认为由于该组的特点。这种刻板印象被认为是消极的,因为它是基于错误,学到的概念在overgeneralizations或不准确,或过于僵化,尽管时间的推移。当社会共识的某些刻板印象,这是加形容词“文化”。在这些功能中所特有的刻板印象是什么定义组,并区别于其他团体。的刻板印象是相关的2概念在治疗人类群体,而刻板印象会是信仰有关的属性分配给一个组,认知水平的集合,偏置将是负面评价,本集团在一个情绪化水平和歧视凭借其成员在该组中的行为给个人的治疗将是不公平的行为。因此,负面刻板印象,可以用来合理化和证明损害。的刻板印象,除了认知功能,起到了防御作用,因为它是一定的价值,地位和权利的投影,从而保持其主导地位一定比其他群体。的个人,面对的证据表明,与一定的刻板印象,你的反应将取决于他们的信仰或他们的利益在有争议的刚性。如果在他们的信仰或他们的兴趣保持的状态是高刚性,不会有任何变化,矛盾的是证明这一规则的例外。相反,一个豁达的人可以在这里接受评估的形式失去信心。奥尔波特链接的刻板印象和偏见;定义了前者作为一个夸张的信念与类别相关的。它的功能是证明该类别的行为。在分类过程中使用的事件和对象,形成集群,引导适应的学科存在的刻板印象,吸取一切可能的类别,并迅速确定与该类别相关联的对象,这饱和把所有的内容相同的情感效果和理想,这个过程可以是理性的或大或小的程度上。与使用相关的错误的刻板印象是惊人的专制主义坎贝尔因果关系的看法如何描述的类群,认为这被认为是不考虑预测和故障通信,夸大间的差异及集团内同质化;错误地归因于种族差异,而不是环境权利要求,负性状产生敌意,当真正的原因可能是种族中心主义,威胁或侵略位移的。坎贝尔在他的刻板印象的影响的研究贡献突出比较上下文中选择的功能,使的刻板印象。地方的起源,选择在群体之间的相互作用和他们在社会中的角色。揭示因果关系的假设隐含在某些类型的干预,通过确认性状的变化和改进定型。重视群体之间的因果关系解释的差异。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