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rnes, 16 de noviembre de 2012

星尘


作为星尘倒在了一代年轻的玻璃和未赎回。我行使我对他们的统治,与我切割火星蜘蛛,我狼吞虎咽地吃公牺牲的迷惑,我的headbangers提供的睡眼英雄天才拖着我远离他们和我,我的肉体和我的血到可怕的深处,毫无生气的空间。有我在,星尘,向上和向下移动,跳跃,尖叫,落下,再次站起来的。有时候,我站了起来。音乐漂浮在我身边,抚摸着我,我陷入混乱海洋的光与邪恶,和在旋风般的交响乐领域的混乱,邪恶的天使挥舞着我的红头发不知道如果他来找我,从底部上涨我的神志不清。星尘夫人唱他的歌,而蓝色牛仔裤的年轻人疯狂地跳跃在她的面前,在我面前的黑暗和耻辱,因为我太。我也很年轻,犯了错,但失败的天才,宇宙的存在,并成为奇怪的炼金术,蜕变成壮举,超越个人的成功。我的错误进一步下跌,宏伟的罗马在他们的苦难。我发现躺在街道上,收集了我破碎,绝望的解除我翻山越岭,虽然只是要证明我们可以成为英雄,只是一天。出现和消失有一天失去了宇航员在太空漫游,另一天是谁扔的骨灰骨灰和宇航员指责他是一个吸毒者的掘墓人。一个毛茸茸的年轻人开始失去你的头发,有的去世了,其他人就这么消失了,但所有人都一直在增加新世代一个奇怪的邪教组织,同时还播放的和谐的领域。而我则继续在年后新的世界的想法和时尚,让我生存的土地凡人,我,吸血鬼,变色龙,巴​​比伦翅膀的狗是谁教给移动在这个陌生的舞蹈的明星。今天,我已经这么多年了,这么多年了!并拥有的精神,为入地狱偷了。还有那些没有忘记我的人,实际上现在在电台的声音,我的一首歌曲。安静! DJ说: - 现在,为所有晚上的火星之王,七十年代的明星:大卫·鲍伊你打。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