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4 de noviembre de 2012

该llobádigo

我在山上,我听到嚎叫背后的一些丘陵萨纳夫里亚狼应该调用,也许是满足执行任何其神秘的仪式,这是晚上唱歌到月球或东西。态度的人不同的是,今天,我不能停止思考主要城市的长者。现在,我们认为狼的顶点在生态金字塔必要的,因为我们在学校是一个三角形的林下植物及以上的超级大鳄,不包括我们,金字塔的居民必须保护和尊重。萨纳夫里亚,任何其他农村地区的居民,直到不久前看到狼的敌人被消灭,吞噬着牛和,如果他们不小心,人,我不记得任何人听说过谁这些动物被吃掉。但多年以来,狼是憎恨和害怕;的暴君冬季和晚上,人们担心可能超越现实领域中的传说一样的声音,而这些,它可以成为解决这个世界更真实的。我还记得,作为一个孩子,我认为这是11月,在我们的森林的时候,是带有悲伤和雨是永久性的公司,在一则新闻中说,狼袭击了一个女人土地的加利西亚,奥伦塞吗? ,谣言迅速不胫而走,成为主要的比例,狼袭击人一包,并已进入萨纳夫里亚。妇女受影响的邻居说了一半出现在一些村庄在山中吃,我听着耳朵受到惊吓的孩子,但未来的理性的人,而不是什么,他看到罗德里格斯·德拉富恩特在电视上的眼睛。的人,但是这些狼被吓坏了血腥的地狱遗憾的鼻子和眼睛,但不存在的。所以,是恐惧。可怜的女人没有吃过任何人,但超出了单纯的传闻令人惊讶的,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后,之后的恐惧,狼躲在 - 部分 - 兽化现象。我始终认为,传说中的狼人,仅限于中欧和巴尔干地区其他文化的变体,如鳄鱼和美洲虎男人之间的爱斯基摩人在美国的森林或熊男阴凉的森林,但在这里,房子旁边的一个传统,带来了自己原有的特色,险恶的传说的遗迹。llobádigallobádigo或拨打我们的土地上,被指控的疾病造成的狼,与一个奇怪的扭曲,这些动物没有直接感染人,也不需要被咬伤或抓伤他的受害者,狗已经打过狼或者仅仅是接近邪恶的发射器。不知道影响成年人,唯一的孩子已经足够,狗接触,与它们的野生同类,并接近这个不幸的候选人成为孩子蔓延。当然,狗不准接近孩童,也一个人谁见过狼或已接近成为剂暴露,而这些似乎构成比狗更危险的,根据的信念我的线人不同意的症状,这可能是头发的生长,相反,他将整个身体的头发,指甲会生长和犬和将成为一种野生动物的,或者它可能是狂犬病的一个变种。在第一种情况下,我有个消息,暂时的变化是可逆的,与狼人正常的人使用的大部分时间,但其性质变化的现象,如外观的满月,像一个全景黯淡的确是不幸的受害者和家人,但肯定是好奇,防止诅咒。这是一个仪式,他的风格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可能是前基督教。好像是我不,我得承认,有许多关于它的细节,黄花山白扫帚,家庭带来一旦工厂被扔进火堆时,他抓住了母亲或任何其他人涉嫌制造武器蔓延的推移和胸部的火灾发出的烟雾,这个简单的仪式似乎足以摆脱的危险,并判处狼人,或任何可能会被保存。一个合理的解释是,任何传播疾病的微生物摧毁了该工厂产生的烟雾,我更喜欢,为什么不呢?,是更富有诗意:一种黑暗的力量克服自然的神奇在一天结束时,只是一个观点。电气时代,沥青和互联网的动物,因为对我们来说,这些故事不似乎不算多的故事,迷信无知的人,一听到我们不能阻止宽容地微笑着,因为我们parapetamos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后,使用车辆快速和手机后,我们在合理的科学教室培训。但认为相同的,如果我们出生的所有这些工具否定的进展?如果我们生活像我们的祖先生活在这些偏远村庄没有电,晚上出去只的利益一支蜡烛,当你不得不去水等领域,在那些黑暗的道路清晨,四周被森林包围每个树荫不能,因为他听的距离不是那么远的嚎叫的狼,那么也许,但是我们是理性的,我们不会知道什么是,什么没有,那么也许我们可以来了解这一传统的llobádigo的意思,超越老故事。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