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es, 19 de noviembre de 2012

人类的进化,是什么?


生物在自然环境中出现的变化,随着时间的推移人,而不同的人类物种进化。他首先学会了直立行走,这让他腾出手来操纵的对象,他的下巴下降的同时,他们的牙齿,吃的食物越来越容易咀嚼,特别是由于火的发现,使他的生火,时间,头骨的大小,以容纳增加的大脑变得更大和更强大的,声带开发和铰接语言...直到我们开发的工具和用具复杂的,很明显,不再需要在生物进化和条件,能够适应他们的需求,而不是人类适应它们的栖息地环境。我说,很明显,因为人类不能保持安静,总是趋向于更复杂的事情。那个男人,正如我们上面所说的,生物的进化改变了社会进化的呼吁,即转化为自己和空调的文化和文明创建的环境,这也是事实。现在,这似乎过时的观念那些自称十年前更或更遥远的未来,人类在享受了巨大的固执,以适应超级发达的大脑,和一个虚弱的身体,与许多设备将不可需要最少的体力,基因组。它是真实的,我们不再需要以发展身体(现在),自然会引发我们的挑战作出回应,但是,正如我所说,我们不能站立还是,这是为什么他们创建,一方面,一些骨科植入物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非常有利于用户,使他们能够驾驶,操控,甚至呼吸听到。但是另一些是相当多余的,因为硅胶假体,而后者往往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虽然各媒体坚持认为,心理上的帮助佩戴者 - 没有错,在这些媒体所表达的意见隐蔽的广告往往是简单的,与伪科学清漆受益的行业 - 在一个女人谁经历了乳房切除术和其他嘴唇变得越来越胖,没有一件事把一个硅胶假体。我希望不要夸大这种趋势继续下去或最终寻找像机械战警神探的混合物。此外,在基因操作和可能的人类克隆的时代,因此,如果你不小心,任何一天,你看到自己在拐角处的酒吧,咖啡或类似的惊喜。因为孩子们可以选择“点菜”种族主义增强技术。试想一下,所有的家长希望有儿童身材高大,金发,蓝色的眼睛和超智能:希特勒的梦想。而其余的怎么办?废话是什么?
科学家们还告诉我们如何及早发现可能的,可以承包遗传倾向的疾病。我们缺少什么!什么样的企业会采取在应用遗传研究的求职者,淘汰那些可能在遥远的未来危险的疾病发展。遗传学知识不能成为今天治愈所有的疾病,但它们可以作为一个歧视的因素,这似乎不是一个突破。在八十年代,是一个运动的赛博朋克科幻小说的文学。这种趋势的一些作者写了,因为我们知道,在这名男子的未来不再存在。人类分为两个派别互相争斗的机械,仪器仿生人工器官替换,改革派,突变通过遗传操作的个人。这是一个世界上占主导地位的哲学称为poshumanismo,黑暗和危险的世界,没有太大的意义。不人道的,真的。我认为两位科学家,大公司应该停止,并认为他们的行为是负责任的。也许有些人为本的道德,他把这些新技术对人类有益的,因为替代品可能是荒谬的世界,赛博朋克男孩。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