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7 de noviembre de 2012

游泳


他们说,江湖的神奇的地方。湖的夫人 - 什么? - 持有他的手,“王者之剑”,神奇的剑,把它交给梅林魔法师,服务最好的Celtia,那么英国的骑士。阿瑟拿起剑,后历经沧桑,它放回湖中。
尼斯湖(Loch Ness)有自己的神兽,尼斯湖水怪,当地人和外国人吉祥物,所有已知的和很少有来一瞥,其实我还没有看到它时,我在那里的怪物。大湖,家庭的伟大曼尼的精神对印度的传说,讲什么,是精神成为图腾动物的任何人,可以开始的生命和灵魂的最勇敢的战士。
每个湖泊承载的奥秘,,萨纳夫里亚希望。是众所周知的圣伊西德罗的传说,这些款项犁地。基督作为一个朝圣者的土地,淹没了湖边,然后是一个人谁拿走秸秆超越了一般的,小的慈善机构人类造成整个流域的洪水,所以,只有保持表面上教堂的高塔,这就是我们今天看到的一个小岛附近Ribadelago。如果不是我提醒你参观有小的魅力,我最后一次见到它只是一个多岩石的岛屿,充满荆棘和巢,但也有一些美味的黑莓。
萨纳夫里亚湖,也有它自己的传奇,和我失去了很多次,他为它的神奇,我可以说我已经找到了:魔包含它自己的存在,只是呼吸的空气,考虑森林据点周围,或浸泡在水中流感到输送到一个不同的世界更明亮。一个在孤独中沿着湖边散步,听他们低声回报和平的斗争中他每天穿着。至于传统魔术,仙女,巫婆,神与恶魔的传说中,没有任何发现。
除也许一个小故事发生在一个遥远的夏天青春期。
我与我的朋友溅在湖中心的一只小船,脚踏板,已演变中的水时,天气好的时候那些常年旅游船之一。船挤满了,他说,像华而不实的patera的,我们紧握着她,因为我们可以,否则留漂浮在湖的中间,这在任何一家银行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的两个朋友是松散的;拥有了自己的独木舟。他们走近了我们的船,桨,其中之一是与我们打招呼,并通过射水,一个小流氓的东西然后体重增加(今天是一个可敬的家庭的男人和这个钳工),决定了它飞溅的罚款,没有想到两次跳入水中,附近的独木舟,湿了我们的攻击者的良好愿望。人体炸弹造成了潮,破坏了不幸的独木舟桨手和所有。
独木舟开始下沉和然后就消失了,我们马上推出的救援,不久我们能得到的小舟上,他的饥饿抓住了她的肋骨表面,但我们是不能够以离开她的漂浮时完全淹没,我们试图一千种;腹涨,倒立,侧身,但没办法,因为我们从我们手中忙不迭descuidábamos与凶残的技能和花公路基金的鳗鱼。
这些困难,要乘小船失去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个大胡子的头打了护目镜,头部开口了:
- 带出的独木舟正气水,空,然后让下降的肚子。
遵命,当船来的面扔了,他吞下了所有的水,当我们无法翻越的秋天,我们平静地漂浮。
我们寻求的意见,大胡子男子的头和潜水护目镜感谢你的建议,但它消失了。他的突​​然出现和消失是令人惊讶的。我们是在一个体面的大小湖泊,他一直在水中,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但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机会。我们决定洗礼我们意想不到的帮助,因为海王星。
我记得这个故事,无非是不是一个简单的故事,仿佛是昨天发生的。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它不会,而不是一个不安分的游泳运动员,一个真正的居民的水域,以避免因涉嫌把潜水的镜头,更适应我们的时代,一个三叉戟。我觉得这是比简单的想法,游泳者更具吸引力,因为,毕竟,现实或幻想依赖的意见。


@Pacoespada1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