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17 de noviembre de 2012

PUNK


朋克的音乐运动,发展马八十年代初,七十年代末,我向你道歉的乱七八糟的日期,但我尽量保持一个内部的逻辑关系的议案acracidad这样的时刻音乐的历史时事情似乎停滞。他们失去了最后的5月68,嬉皮运动相呼应,在器乐的精湛技艺和老摇滚重复,舒适的世界划分成块,与国际形势,但坦率地说紧张的,并非注定要由于大规模的战争危险泵“民主”的核威胁。一切顺利,吱吱作响的。
但是,在这一历史时期的基础上合并美学的贡献,团结,卢·里德(Lou Reed),Iggy Pop的T-REX大卫·鲍伊无法归类的伟大的神话人物出现,不敢去舞台上,不知道刚刚接触一个仪器,记笔记,他们疯狂的小工具,他们出来的鼻子,往往是臭名昭著的 - 两个鼻孔的音符 - 并扔掉他们的不敬的歌词,他们生活于其中的社会的所有的神话。
两锤在这个时间出生的魔鬼:上帝保佑女王和无政府状态U. K.性手枪,两把锤子异端Tor这样的真正原因风暴,直接无情地击败两个最受尊敬的机构在英国,这给了吸英语的摇篮:君主制和层次结构,基本在这些岛屿上,没有它,很难想象在这些社会存在。
总之,先生们得罪最神圣的符号,他们的周围环境,在什么样的名称,因为的名义什么都没有,因为没有什么打的,世界已经分成,他们是失业和垃圾
朋克与安全别针作为一个符号,它的口号是“没有未来”成为冠军的死老鼠,是诞生了一种新的系统的批评,比智力更直观的审查,而不是基于书籍,但兴奋剂和经验,并作为一种表达方式有乙烯,没有纸。如果康德抬起头,他可以看到,他是那么喜欢批评的一个关键过程进行合乎逻辑的结论,也比他更休闲。这不是重建一个世界的批判腐朽的社会根本无法重建。我们来结束:没有未来。
理论创建一个尖尖的头发和衣衫褴褛的安非他明和其他现代事物的愤世嫉俗的人会是谁自豪相同的第欧根尼的狗,如果有孩子气的骄傲的东西。他们宣布了历史的终结之前,其他任何人,当然,这种“历史的终结”来到了另一个和Sex Pistols乐队,剥削和冲突无关,引以为豪的学术版本是一个更比较乐观的,谁的概念,使得面食的教学和写作。所以,如果你能看到的未来世界和完美的统一。但Sid狠毒,当然,作为福山一肚子感谢。
为什么这长篇大论?也许你已经感到怀念那些日子里,我只是一个孩子,谁看见我出现了迄今未知的泡腾。也许是由于在下降的感觉 -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已经在其最广泛的意义上来说,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东西,除非有更多的财富,为丰富和更贫困的穷人和第一个十年的finiseculares千年带来了世界末日的危机。或者说,我记得是不是乔伊雷蒙Ramones的领导者,这名男子只要一个句子,乱蓬蓬的,他的牛仔裤和他的眼镜碎玻璃屁股的基础上,彻底改变了音乐和社会信肮脏和摇摇欲坠的摇滚或组的同事迪迪和约翰尼和乔Strummer,领导者的交锋,和其他许多人震撼的骨架和意识。

  
音乐是没有不敬的或原始的。我怀念那些流氓没有留下任何铁石心肠。然后唱Sex Pistols的神之​​间有什么区别保存女王和艾尔顿·约翰唱着一首民谣在几年前(beeeeee!)专用于女士迪!
P. D.
Joey,这是你走吧!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